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新闻速递 – 06 December 2018

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新闻速递

 

及时了解STM32最新产品

 

重磅新品

STM32WB无线微控制器, 双核低功耗多协议

首款集成BLE和IEEE802.15.4的射频模块的系统芯片:开放的2.4GHz射频多协议;双核M4/M0+全面控制;超低功耗;物联网保护;高集成度节省成本;完整的射频开发和功耗控制工具。

 

应用案例

华为最新智能手表采用STM32L4+TouchGFX

STM32L4+超低功耗单片机和图形界面利器TouchGFX助力穿戴市场革新,帮助新款华为智能手表实现超长待机,漂亮流畅的UI及完美性价比

 

生态系统

STM32天猫旗舰店上线,多款开发板&芯片有售

STM32天猫旗舰店于2018年‘天猫芯片节’期间正式上线。首批60多款STM32芯片以及评估板上架,后续会更新热门型号,敬请期待!

 

技术文章

STM32H7 DMA传输异常案例分析

STM32H7具有更灵活、更多样的内部功能域以及更复杂的总线矩阵,开发时,要注意各区域应用实现的实际情况。

 

培训

2018STM32技术培训圆满结束,课件打包下载

47场线下技术培训,满满的干货分享给大家!包括STM32L4+,STM32H7,电机控制SDK5.0,云接入等培训资料

 

展会

邀您参加深圳国际电子展,人人可领开发板

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将于12月-20-22日举行,提前锁定STM32开发板名额,即可在ST展台现场领取!

 

粉丝活动

第三届STM32粉丝狂欢节进行中

答题挖宝,每天Get新知识;争相问鼎达人榜,分享学习笔记拿开发板

 

新品及开发工具

 

STM32中文官网

STM32本地活动、产品选型、设计培训资料下载